DSC00318.JPG

乍眼一看,會分不清這是威尼斯還是荷蘭。仔細一看,裏面有一隻形影孤立的船夫和略顯破舊斑剝的建築物。所以,這應該是威尼斯沒錯。

三個去威尼斯的理由:
1)超級無敵美
2)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(Piazza San Marco)附近有幾家名牌店如Louis Vuitton,Hermès和Chanel。愛炫的捧油可以說,這包包我在威尼斯買的耶。
3)渡蜜月聖地

Piazza San Marco  Piazza San Marco

三個不去威尼斯的理由:
1)超級無敵貴(美=貴,貴≠美)
2)扒手多(我是沒被扒過啦,但大家都這麼講...)
3)還沒找到伴兒


威尼斯的美應該有很多人歌頌過了,我也不贅言了。以下gay熬一下,說說去威尼斯的衣食住行。


=衣=

還是那句,以輕便和寒酸為主。除非,你逛威尼斯的目的是為了被扒;否則的話,有多寒酸就穿多寒酸,真的。

如果,你不怕被扒,而且你逛威尼斯的目的是為了買名牌包,擔心穿得太寒酸進不了店的,那...把貂皮塞進你的行李吧!(誤)

礙於鄙人不逛名牌店,有關衣著方面的問題我不能為您解答。


=食=
小小一個島嶼,價錢卻有著天與地的差別。聖馬可廣場的咖啡比聖塔露西亞車站附近的咖啡貴上兩倍。


=住=

DSC04372.JPG  DSC04374.JPG  DSC04373.JPG

一分錢一分貨
Best Western
Holiday Inn

剛抵達的時候險些迷路,因為小巷小道很多。如果你是搭夜機而且沒人帶路的話,我包准你會找旅館找到哭。旅館是很多沒錯,但如果你預先訂了家旅館而沒去留意旅館到底是在那一個角落的話,你一定會哭爹喊娘的。

http://arthurfink.files.wordpress.com/2009/10/venice-signs1.jpg?w=240&h=193

 

http://mapsof.net/uploads/static-maps/venice_%28venezia%29_map.jpg

 

http://www.venicesymposium.it/venice2008/images/Venice_map04.jpg

 

http://printablewallets.com/cat/printable+map+of+venice/


=行=
貢多拉(Gondola)
水上巴士

威尼斯好玩指數:優優優優
威尼斯好玩嗎?
好玩。即使不買名牌,不乘貢多拉,還是好玩。

 

DSC00309.JPG

DSC00312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