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雪平(Nyköping)是位於瑞典東部一個小鎮,離StockholmSkavsta機場最近的一個小鎮。

其實,我們想去的地方是瑞典的首都-斯德哥爾摩(Stockholm),但因為貪圖便宜Ryanair的機票,故,在這小鎮住了兩夜。是說,Ryanair滿狡猾的,她在目的地一欄上說是StockholmSkavsta,讓人有種這機場很近Stockholm的錯感。這對地理很差的人來說猶是誤導。看圖下:

r-ticket.bmp

當然,我們沒去瑞典之前有做功課,知道這機場離Stockholm滿遠的(大概二到三小時的行駛時間);但礙於廉價機票的關系,我們還是選擇在StockholmSkavsta機場降落。

r.JPG

圖為Ryanair機身,諷刺德航(Lufthansa)。其實Ryanair也很常誤點,憑什麼笑人家啊...(我坐十次Ryanair,有五次是誤點的!)

回到尼雪平(Nyköping)這小鎮。她很小,很小,很快就逛完了。此處遠離市區,遠離紛擾。

 圖中兩團白白的其實是在下,礙於過分美麗的緣故所以馬賽克處理

nykoping.bmp

尼雪平的郊外

woods.JPG

雖然當時已是初春,但湖上仍然結冰!

icy-lake-p.JPG

你看到的,不是激流勇退湖水,是冰湖!冰湖!冰湖!(我在激動什麼啊我...

icy-lake.JPG

據說,該地區最早的人類活動痕跡可追溯自公元前兩千年左右。所以,我們循著地圖來找地圖上的古跡,我們期待找到類似像巨石陣(Stonehenge)那樣的古跡。結果...

map.bmp

登...

登...

登...

登~~~

尼雪平的古跡

ro.jpg

尼雪平傳說中的遺跡↑


 

尼雪平好玩指數:優

說真的,尼雪平沒什麼好玩的,一片荒蕪,但勝在寧靜。藏屍最佳地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