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 003.jpg  27.11 008.jpg

27.11 015.jpg  27.11 022.jpg

上面四張圖為英國曼徹斯特市的聖誕市集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時值初冬,走在阿姆斯特丹街頭,看到一個手持鐮刀的死神。
DSC05142.JPG

更正。他不是死神。他是職業殺手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DSC00318.JPG

乍眼一看,會分不清這是威尼斯還是荷蘭。仔細一看,裏面有一隻形影孤立的船夫和略顯破舊斑剝的建築物。所以,這應該是威尼斯沒錯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elgium  Holland

Spain  Venice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prison.JPG

 

Ghost Tour 指的是以遇鬼為目的的旅遊行為,俗稱尋鬼團。尋鬼團在大不列顛群島還滿流行的,猶以愛丁堡和倫敦這兩個鬼魂肆虐的城市為首。參加尋鬼團的團員的目的不外是找鬼、抓鬼、撞鬼;說穿了,就是花錢自己嚇自己。行程除了入住鬧鬼的古堡,還有逛逛鬼屋、廢棄的監獄(最多冤魂聚集的地方)、鬧鬼的隧道(最濕最冷的地方)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nykoping.bmp   ro.jpg

在瑞典僅待了三天兩夜,雖然事前有做功課,但去到之後卻生變化......因為,我們沒料到已是四月天的瑞典是那麼地冷咻咻!好個計劃趕不上變化呀...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尼雪平(Nyköping)是位於瑞典東部一個小鎮,離StockholmSkavsta機場最近的一個小鎮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愛丁堡城堡(Edinburgh Castle)是蘇格蘭和愛丁堡的重要象徵。它坐落在愛丁堡市內的一座死火山的花崗岩頂上,十分明顯,從市中心各角落都可看到。海拔120米,從上面可以俯瞰愛丁堡全城的景色。

以上,從维基百科抄來的。

從愛丁堡火車站走出來,就可以看到這座顯眼的城堡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4257.JPG

 

除了當個標准觀光客去當地的名勝古跡之外,我和阿立也稍稍探險了一下,也因此有了非一般的觀光經驗。比如說,我們遇上了凱旋門外的回教徒遊行示威,害我們得躲到附近的博物館避難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誤闖暗區,還有,見識到了以說法文為榮的民族意識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DSC04259.JPG DSC04314.JPG DSC04310.JPG

我一直在想,比利時是指Belgium ; 那,Belize呢?
先撇開這個不談,談談我對Belgium的認知:巧可力大國,尿尿小童,歐盟的主要行政機構所在地,呃,就醬。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valencia.jpg

Barcelona.jpg

寫在前面的碎碎念:想挑戰看看我能否些篇想樣的遊記。看倌們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話,不要吝嗇你的贊美唷~*

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